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入选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

近日,陕西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人员的通知》(陕科政发〔2021〕106号),我校公路学院韩万水教授入选2021年度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信息学院程鑫副教授、建工学院刘喜副教授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旨在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培养和支持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使其成为引领相关行业和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组织完成重大科技任务的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是省高层次人才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项目方式重点资助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活动的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使其尽快进入国家和省级重大人才工程计划,为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