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学校引进人才聘任仪式暨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落实专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

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了长安大学引进人才聘任仪式暨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落实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满良主持。


会场


彪晓红向张红春、吴晓明、李欢欢、徐盼盼等四位老师颁发了聘书、佩戴了校徽,并代表学校对四位老师加盟长安大学表示欢迎。彪晓红指出,四位老师都是在本领域取得较高成就或者具有较大潜质的优秀人才,他们的加盟将有力促进我校美育教育和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位专家和学术骨干发挥学术专长,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潜心教学科研,面向国际学术前沿、面向国家战略,开展原创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用人主体积极作用,落实人才引进培养目标任务,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平台留人。彪晓红强调,人才资源是建设一流大学最为关键的基础性、战略性资源,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人才,必须把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作为首要任务,在人才引育的“质”和“量”上做好设计,努力培养出更多高水平人才,为学校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


颁发聘书


张红春、吴晓明、李欢欢、徐盼盼分别发言,表达了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美好愿望。张红春表示受聘长安大学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将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为师之德,结合自身长期积累的经验,给予学生书法艺术实践能力和理论上的指导,为学校美育工作和文化建设尽职尽责。吴晓明表示,要努力培养自身人文素养,利用语言优势,打破学科界限,拓宽视野,开拓更有实践价值的科学研究,提高自身科研实力,为外国语言学的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欢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探索,做一名业务能力强、有责任心、有爱心的新时代好老师。徐盼盼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求知、奋发图强,挖掘出自己最大的潜力,为长安大学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水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受聘老师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和学术成就。研究生院、科研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计财处、国资处等单位就目前人才待遇保障落实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近期引进人才的各项待遇和支持条件逐项进行了落实。


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计财处、国资处、实管处、后勤处、校团委、水环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