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7人入选2020年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

日前,陕西省科协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入选名单,我校获批立项总数量创历史新高,共有7人入选,分别是公路学院李尧、机械学院耿麒、信息学院闵海根、资源学院赵少伟、建工学院傅博、何皎洁、理学院衡子灵。

陕西省科协设立的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强化对青年人才苗子的发现举荐作用,加快培养年龄在32岁以下、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年轻科技工作者,为他们发展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必要的科研条件,指导年轻人才过好“科研黄金期”,夯实职业基础。其最终目的是打造一支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人才,为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重要的人力资源保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宽松的科研环境和良好的基础研究支持,培养了一大批青年业务骨干。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自2015年实施以来,每年评选一次,我校共有26人入选。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