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与土地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

12月1日,组织部党支部与土地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暨党建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土地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土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李文、组织部副部长林欣,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土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土地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李雪梅对组织部党支部与土地管理系开展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党建结对共建是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希望以此为机会进一步促进组织部与学院之间的工作联动,切实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

林欣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双创”工作情况,她指出,组织部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贯彻落实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重点,以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为引领,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随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李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介绍了教工党支部基本情况,分享了党支部工作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用发挥、工作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关闭

友情链接